[美妝] Chanel 珍珠光感輕透光防曬粉餅


一開始注意到這塊粉餅是因為西喜在FB短文介紹,
對這塊粉餅(借官網圖)開始感到好奇,到底是甚麼光澤感,讓西喜這麼喜歡~

10 - BEIGE
剛好趁工作出國時在機場入手了,不得不說小香價格真的很硬,機場聯名卡無法打折,
買完一塊也是要2000多,但認真越用越喜歡、滿意度超高,
已經成為每天化妝的日常夥伴,粉底液現在基本上都被我暫時擺一旁冰封了,
(望向梳妝桌那三罐還滿滿的粉底液...感到汗顏-  -|||)
大概是去年11月入手,用到現在已經出現凹凹賞,可以證明我對他的熱愛了~
現在每天化妝步驟都是擦完防曬,接著使用fit me遮黑眼圈後,就直接出動這塊粉餅拍全臉~
剛開始到臉上妝感是偏霧面,但和肌膚貼合後,會開始慢慢有光澤感出現,尤其出油後會更美!!


下面是12月初去花蓮旅遊,上妝吃完早餐後在房間的落地窗旁拍的,
腮紅是倩碧小花可樂紅,全臉沒有任何打亮產品!!!
但就是有種從皮膚自然透出來的好命光,又不會太過頭的光澤,就是這道光成功收服我了!

如果在家化妝工具就是美妝蛋(乾),外出會帶永和三美人海綿出門化妝,
我不太用裡面用的海綿,因為純白的不太想用髒,除非外出懶得帶才會使用,
不過我外出都不太補底妝,基本上只有出去過夜才會把他一起帶出門~
而且有聽說小香粉餅意碎,能讓他待在家安全使用比較好!!
下面是228連假去台南和上周末去草屯參加朋友婚禮拍的,對於中性膚質的我而言,春夏繼續使用這塊也是OK的!



下班直衝彈跳床有氧運動後也很OK~(好孩子還是不要學啦!)

如果剛好和朋友出遊過夜,或是來我家住,都忍不住要拿出來獻寶,推朋友一起入火坑XD...
朋友摸到和試用在臉上基本上都超滿意,覺得粉質很細緻,妝感輕盈薄透有質感,真的很推薦大家靠櫃嘗試!

(以上個人圖片 自拍是用iphone XS 前鏡頭 或朋友i8 plus幫忙拍攝,都是自然光下、使用內建相機拍攝、零美肌軟體修圖)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房子] 一見傾心、一躺無法離身的佶品愛麗絲沙發 (下)

[房子] 尋尋覓覓的雙北沙發之旅(上)